張小丟
发表于 2010-10-5 22:25:21
楚雄网LOGO
yunec
发表于 2010-12-12 07:56:23
个人觉得没有创意!
張小丟
发表于 2010-12-12 20:48:03
回复 yunec 的帖子
我也是这么觉得呢。老兄来点创意?
xxherk
发表于 2011-2-14 22:23:07
哎,内地的设计老是喜欢使用标准RGB三大色来做为设计的主色调,然后还时不时掺杂着一些模糊的含义在里面。
路过。。。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2-15 17:50:52
回复 xxherk 的帖子
老兄来设计个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2 05:56:4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