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0-10-5 22:25:21

楚雄网LOGO


















yunec 发表于 2010-12-12 07:56:23

个人觉得没有创意!

張小丟 发表于 2010-12-12 20:48:03

回复 yunec 的帖子

我也是这么觉得呢。老兄来点创意?

xxherk 发表于 2011-2-14 22:23:07

哎,内地的设计老是喜欢使用标准RGB三大色来做为设计的主色调,然后还时不时掺杂着一些模糊的含义在里面。
路过。。。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2-15 17:50:52

回复 xxherk 的帖子

老兄来设计个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2 05:56:4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楚雄网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