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房交会的妹纸
本帖最后由 注册失败 于 2011-9-24 14:27 编辑穿白色衣服那个超级的喜欢,现场比照片好看多了!1{:soso_e102:} 沙发。自己沙发自己坐 :lol不错啊 前几张太黑了,看不清楚。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9-24 14: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几张太黑了,看不清楚。
没有学过摄影,随便拍的 呵呵 直接看不清楚,就像中国现在的房地产一样! :'(,我们没机会去,怪不得我老乡在哪里叽歪说是美女多,果然!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5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没机会去,怪不得我老乡在哪里叽歪说是美女多,果然!
呵呵,没去过车展听说更多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5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没机会去,怪不得我老乡在哪里叽歪说是美女多,果然!
呵呵,想去滴,没有合适的机会,哈哈 光线不好
看比清楚 :lol不错嘛 呵呵!是去看美女?还是.......................? ¤艾莎¤ 发表于 2011-10-7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嘛 呵呵!是去看美女?还是.......................?
去学习参观。 黑漆漆呢!! 唉,可惜上班了,我没有去噢 ,太可惜了! 漂亮的妹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