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9-24 11:47:45

昆明房交会的妹纸

本帖最后由 注册失败 于 2011-9-24 14:27 编辑



穿白色衣服那个超级的喜欢,现场比照片好看多了!1{:soso_e102:}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9-24 11:51:43

沙发。自己沙发自己坐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4 14:18:18

:lol不错啊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9-24 14:20:49

前几张太黑了,看不清楚。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9-24 14:25:38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9-24 14: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几张太黑了,看不清楚。

没有学过摄影,随便拍的 呵呵

高自能 发表于 2011-9-24 15:37:06

直接看不清楚,就像中国现在的房地产一样!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5 14:07:55

:'(,我们没机会去,怪不得我老乡在哪里叽歪说是美女多,果然!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9-25 15:26:50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5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没机会去,怪不得我老乡在哪里叽歪说是美女多,果然!

呵呵,没去过车展听说更多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5 15:28:45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5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没机会去,怪不得我老乡在哪里叽歪说是美女多,果然!

呵呵,想去滴,没有合适的机会,哈哈

矛十八 发表于 2011-10-3 21:14:28

光线不好
看比清楚

¤艾莎¤ 发表于 2011-10-7 09:47:42

:lol不错嘛 呵呵!是去看美女?还是.......................?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10-8 14:36:52

¤艾莎¤ 发表于 2011-10-7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嘛 呵呵!是去看美女?还是.......................?

去学习参观。

古月木木 发表于 2011-10-8 18:01:42

黑漆漆呢!!

啊哈! 发表于 2011-10-13 11:09:39

唉,可惜上班了,我没有去噢 ,太可惜了!

后街男孩 发表于 2011-10-13 13:07:33

漂亮的妹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昆明房交会的妹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