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 发表于 2017-10-28 10:26:07

物业务服

我家族彝人外滩,去年我家楼上那家漏水把我家卧室弄成这样(他们家没装修)找物管只是把漏水的问题解决了,没有把我家的顶修好,我到现在也没交物管费,大家说合不合理?什么时候修好,什么时候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物业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