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 发表于 2011-9-27 13:39:30

新手求教!

请问,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我的昵称不会显示?

该怎么个弄???


我的:



你们的: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7 14:39:08

:lol,你注册时候咋个不用简体中文?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27 15:37:17

哈哈 。。笑了一声的路过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7 21:05:37

你好!社区是可以用中文注册用户名的。 如果需要改名 请在本版块 发帖申请修改。

凡人 发表于 2011-9-28 15:12:03

本帖最后由 xiaoxiayyb 于 2011-9-28 15:13 编辑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7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社区是可以用中文注册用户名的。 如果需要改名 请在本版块 发帖申请修改。

我还以为要重新注册呢,既然可以改、这样吧、我就在这里向你申请得了!
帮我改成“凡人”谢谢!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8 16:05:21

xiaoxiayyb 发表于 2011-9-28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要重新注册呢,既然可以改、这样吧、我就在这里向你申请得了!
帮我改成“凡人”谢谢!

凡兄 按照社区规则 请在本版块发帖 分类 选择 申请改名。并注明改名的原因。

或到此帖 按规则回复申请http://www.0878114.com/thread-491-1-1.html

凡人 发表于 2011-9-28 17:17:39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8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凡兄 按照社区规则 请在本版块发帖 分类 选择 申请改名。并注明改名的原因。

或到此帖 按规则回复申 ...

好!立马过去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