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
请问,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昵称不会显示?
该怎么个弄???
我的:
你们的:
:lol,你注册时候咋个不用简体中文? 哈哈 。。笑了一声的路过 你好!社区是可以用中文注册用户名的。 如果需要改名 请在本版块 发帖申请修改。 本帖最后由 xiaoxiayyb 于 2011-9-28 15:13 编辑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7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社区是可以用中文注册用户名的。 如果需要改名 请在本版块 发帖申请修改。
我还以为要重新注册呢,既然可以改、这样吧、我就在这里向你申请得了!
帮我改成“凡人”谢谢! xiaoxiayyb 发表于 2011-9-28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要重新注册呢,既然可以改、这样吧、我就在这里向你申请得了!
帮我改成“凡人”谢谢!
凡兄 按照社区规则 请在本版块发帖 分类 选择 申请改名。并注明改名的原因。
或到此帖 按规则回复申请http://www.0878114.com/thread-491-1-1.html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8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凡兄 按照社区规则 请在本版块发帖 分类 选择 申请改名。并注明改名的原因。
或到此帖 按规则回复申 ...
好!立马过去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