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最大的茄子
这个茄子是我们同事从双柏带回来的,是我见过中最大的, 看看脖子疼 :( ;P,整来迟,不知道味道咋样,整去“建水鸡脚”怕是能整出个味道嘎嘎! 呵呵,来元谋我给你看看更大的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9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整来迟,不知道味道咋样,整去“建水鸡脚”怕是能整出个味道嘎嘎!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兔子 发表于 2011-9-30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来元谋我给你看看更大的
好啊!那哈我来啊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30 14: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
我呢天啊~!
抱着个嫩大呢茄子笑呢嫩个开心!
杨姐:你不知道乐乐他已经是抱不动了 兔子 发表于 2011-9-30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来元谋我给你看看更大的
;P,茄子还是有营养的东西!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30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茄子还是有营养的东西!
呵呵呵呵呵 :lol我靠比大咯?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1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靠比大咯?
你是想些什么啊??????????:o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想些什么啊??????????
没想什么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2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想什么嘛。
:o:o:o:o:o:o:o:o:o:o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9-30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那哈我来啊
要的要的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30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茄子还是有营养的东西!
呵呵,那就多吃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