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qiu333 发表于 2011-9-30 17:37:59

召集帖

放假了无聊看看你们如何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9-30 23:25:23

神马意思?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1 00:44:55

召集神马?:o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10-1 08:25:12

相当无聊嘛!

duqiu333 发表于 2011-10-1 09:47:54

昨天我是相当无聊就是想看看你们在整什么,然后决定克那点玩又没人理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召集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