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组织下去哪吧
10月长假也收假了。。大家组织下去哪玩玩, :lol那里玩呢?大家提点建议啊。 K歌 干酒{:soso__11355668017513440589_1:} Kvan 发表于 2011-10-8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K歌 干酒
没有创意!提点好的嘛 钓鱼,烤鱼去! 准备组织沙滩篝火晚会:lol 晕组织的时候么不来。 楚雄什么地方有沙滩啊 其实吧 只要人多 我随意啊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0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楚雄什么地方有沙滩啊
元谋 yan 发表于 2012-1-15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元谋
太远了吧。找个近点的地方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1-16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远了吧。找个近点的地方
那就不晓得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