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熙 发表于 2018-1-2 11:37:54

我就想要回我的工钱!

在楚雄上品城奥特莱上班 ,虽说没有上了多久。从11月12日开始到12月20日,公司工资一拖再拖,就发了500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就想要回我的工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