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民声民情
› 是不是过年了 出租车都开始乱收费
你朵
发表于 2018-2-16 03:16:18
是不是过年了 出租车都开始乱收费
今晚我2点50打车 从新歌行打到赢咖车牌号云ET1980师傅说15块 我说好 后面来到赵顺第一城的大屏幕那点我就和司机说了算了回新歌行 当时在兆顺第一城大屏幕那里出租车司机还拉了一个人 刚好司机就顺路帮我从兆顺大屏幕那点拉到新歌行对面那个红绿灯 之后他要收我10块钱 不是舍不得这10块钱 只是觉得心里过不去 就是从新歌行绕个隔离带绕回去新歌行 都是在楚雄生活了十多年的人都知道起步价7块 不是舍不得 打表都不到10块 只是觉得不公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过年了 出租车都开始乱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