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不是牛氓《哥已从良》
有人看了我的照片居然说我想牛氓,难过啦!其实哥不是牛氓,{:soso__3951715416519961116_3:} 在长壮一点。。我把我的给你一点就合适了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18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哈哈哈哈哈· !
给要不要穿西装,你那种瘦小的身材·!
穿了西装撑不起来·!
我决定从良啦!努力长10斤,呵呵呵。。。。。瘦一点到是真的!但是不小哦!也1.73呢嘛!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8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长壮一点。。我把我的给你一点就合适了
不要你呢肚皮!哈哈哈!!!!!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19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觉得我穿高跟鞋你怕是没得我高
啊哈哈哈·!
咋个可能!我穿上皮鞋也1.75咯! :lol:lol:lol错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