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17 18:26:05

哥不是牛氓《哥已从良》


    有人看了我的照片居然说我想牛氓,难过啦!其实哥不是牛氓,{:soso__3951715416519961116_3:}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8 10:46:58

在长壮一点。。我把我的给你一点就合适了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18 12:14:03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18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哈哈哈哈哈· !
给要不要穿西装,你那种瘦小的身材·!
穿了西装撑不起来·!


我决定从良啦!努力长10斤,呵呵呵。。。。。瘦一点到是真的!但是不小哦!也1.73呢嘛!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18 12:14:48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8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长壮一点。。我把我的给你一点就合适了

不要你呢肚皮!哈哈哈!!!!!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19 15:01:38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19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觉得我穿高跟鞋你怕是没得我高
啊哈哈哈·!

咋个可能!我穿上皮鞋也1.75咯!

玖玖 发表于 2011-10-24 10:52:17

:lol:lol:lol错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哥不是牛氓《哥已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