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剧照
舞蹈比赛彩排剧照 :lol果然是舞者。。。 呵呵呵,看不出来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18 0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看天鹅舞·!~
改天跳给我看看·!
好的。。。只是变肥天鹅了 {:soso_e121:}有遗憾才会很美好!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17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果然是舞者。。。
这年头。。说真话都没人相信了。。呵呵。。 原来老哥是艺术家啊!!! :o还真看不出来, 不错 。支持了 。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19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可以呢·!
其实肥天鹅还是比较可爱点~!
...........好呢。。以后搞个胖子艺术团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17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呵,看不出来
好多人都这么说。。习惯了。。等我减肥吧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0-18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老哥是艺术家啊!!!
那只是个传说了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0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这个可以有呢,你克看哈《混混天国》,里面就是一个胖子乐团
我搞胖子舞蹈团呵呵。还跳芭蕾舞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1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要的呢要的呢,到时候么我也来参加一哈·!你教我跳舞噶~!
呵呵·!
好的。。。不有问题。。。你给怕不有时间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1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呢有呢·!
我家阳台宽宽呢·!~!肯定够跳得·!
一楼一下跳到负一楼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