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7 19:19:05

我的剧照


舞蹈比赛彩排剧照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17 20:03:31

:lol果然是舞者。。。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17 22:27:28

呵呵呵,看不出来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8 09:25:57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18 0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看天鹅舞·!~
改天跳给我看看·!

好的。。。只是变肥天鹅了

糖果 发表于 2011-10-18 09:30:42

{:soso_e121:}有遗憾才会很美好!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8 11:03:25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17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果然是舞者。。。

这年头。。说真话都没人相信了。。呵呵。。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0-18 12:08:14

原来老哥是艺术家啊!!!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0-18 12:50:35

:o还真看不出来,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10-18 15:11:57

不错 。支持了 。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9 09:27:10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19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可以呢·!
其实肥天鹅还是比较可爱点~!


...........好呢。。以后搞个胖子艺术团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9 09:36:11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17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呵,看不出来

好多人都这么说。。习惯了。。等我减肥吧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9 09:36:28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0-18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老哥是艺术家啊!!!

那只是个传说了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20 19:34:06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0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这个可以有呢,你克看哈《混混天国》,里面就是一个胖子乐团

我搞胖子舞蹈团呵呵。还跳芭蕾舞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21 08:46:42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1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要的呢要的呢,到时候么我也来参加一哈·!你教我跳舞噶~!
呵呵·!

好的。。。不有问题。。。你给怕不有时间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21 19:27:54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1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呢有呢·!
我家阳台宽宽呢·!~!肯定够跳得·!

一楼一下跳到负一楼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