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19 21:21:23

打造独家风格

   用心打造、用心 设计、打造独家的风格!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20 02:39:47

只是摆样子,DVD总要有线的

cxblsp 发表于 2011-10-20 10:35:48

楚雄巴丽楚天婚纱摄影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0 10:43:56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20 0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是摆样子,DVD总要有线的

??????????????????????????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20 19:24:53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0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意思就是说,这些图片是装修公司打广告用的,实际电视机和DVD连接都是有线的,有线看起来就没那么清爽了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0 20:11:23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20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意思就是说,这些图片是装修公司打广告用的,实际电视机和DVD连接都是有线的,有线看起来就没那么清爽了

呵呵,你要装修房子你找我啊,我帮你设计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22 18:59:08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0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你要装修房子你找我啊,我帮你设计

装修不起啊,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2 20:23:57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22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修不起啊,

呵呵呵呵、、、、、、、、、、、、、、、、

江苏环宇仪表 发表于 2011-12-14 10:25:46

路过!@@#@#@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12 21:31:23

cxblsp 发表于 2011-10-20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楚雄巴丽楚天婚纱摄影

呵呵呵呵呵呵呵、、、、、、、、我结婚找你照啊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12 21:32:01

江苏环宇仪表 发表于 2011-12-14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路过!@@#@#@

你发表点意见嘛

杨阳 发表于 2012-2-18 20:59:25

不喜欢这样的风格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2-20 10:37:14

杨阳 发表于 2012-2-18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喜欢这样的风格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杨阳 发表于 2012-2-20 13:50:02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2-20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古典的像我现在住的就是全部用木头和木板装修的,当然,油漆也要选择好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2-20 14:01:43

杨阳 发表于 2012-2-20 1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典的像我现在住的就是全部用木头和木板装修的,当然,油漆也要选择好

哦,这是现代的,你说呢是中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造独家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