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吃喝玩乐
› 第一次用电饭锅做蛋糕做成了这个样子,也不知道算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8-3-14 16:04:38
第一次用电饭锅做蛋糕做成了这个样子,也不知道算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周末在家尝试用电饭锅做蛋糕
结果做成了这个样子
也不知道算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用电饭锅做蛋糕做成了这个样子,也不知道算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