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尽人间美色 发表于 2018-3-14 16:12:08

晚上回家开空调被老妈骂败家,难道空调装那儿只是摆设?电费有那么夸张吗

昨晚真心感觉格外的冷,半小时电动车到家,已经冻僵了,回家想开空调暖和一下,老妈死都不让开,还说我咋那么败家,还没到深冬呢。我的天,空调装那儿不就是有需要的时候用吗,老妈非得要夏天最热的时候冬天最冷的时候才会开那么几次。。。。。还说,现在享受了,等到交电费的时候就肉痛了。好吧。。。只能默默的去给我的电暖宝充上电。。。。。。

冬天怎么活???当然是靠各种取暖设备啊,大到空调、地暖、暖气片,小到电暖宝、热水袋、暖宝宝...
BUT,享受的同时,后续的电费约束着我们,不要那么放!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回家开空调被老妈骂败家,难道空调装那儿只是摆设?电费有那么夸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