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难得一遇的双6光棍节,大家来投票选择光棍节活动类型
百年难得一遇的双6光棍节,大家来投票选择光棍节活动类型,是户外、酒吧、烧烤、篝火晚会、KTV,还是什么?征询各位网友的意见和建议。 我和媳妇很早就决定在2011年11月11日去领结婚证~~:lol 我希望在那天能有艳遇!{:soso_e120:} 我化妆成超人我也要参加 这个活动不好整啊。 医院里过 诶…… 11月11日结婚太有才了。 值班。。。。。。。 :loveliness:,天气好的话,去买鱼饵,准备继续神棍的日子,呵呵,钓鱼去!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8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想说你两口子太有才啦额·!
那天是我的生日:(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3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点点点~!你妈妈更有才~!哈哈
可怜的是我到现在还是单身:Q 哎╮(╯▽╰)╭后天就光棍节了啊,我都过了二十年光棍节了,还赶上今年的神棍节~~~~~悲催死,丢哥给妹纸找个伴儿吧 网络 发表于 2011-11-9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后天就光棍节了啊,我都过了二十年光棍节了,还赶上今年的神棍节~~~~~悲催死,丢哥给妹纸找个 ...
你好像是男的吧?缺男人? 我想去可是我在昆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