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 发表于 2011-10-24 11:18:19

给我换个牌牌嘛!斑竹..........

本帖最后由 玖玖 于 2011-10-24 11:19 编辑

先谢谢,给可以!{:soso_e113:}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0-24 13:28:35

神马牌牌?

玖玖 发表于 2011-10-24 14:13:23

不要是初来乍到就可以了!:P:P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24 16:57:25

玖玖 发表于 2011-10-24 14: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是初来乍到就可以了!

这个是会员等级 没法换,你积分达到了一定程度,它自然就升级了。具体请参考:http://www.0878114.com/home.php?mod=spacecp&ac=usergroup

¤艾莎¤ 发表于 2011-10-25 10:16:29

;P求徽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我换个牌牌嘛!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