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关系但是没有确定关系,我作为女孩子要不要主动开口
双方都是单身 睡过两次我是因为很喜欢才睡得
朋友叫我直接问他要不要在一起 行就在一起不行就算了 不然他会觉得我是很随便的女孩子
以前都是恋爱 没有约过 就是很喜欢他 可以睡我就睡了
想问大家 ,要不要直接问他,可是我又怕就算答应了也是因为和我发生了关系不得已答应和我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
还是不要问了就继续顺其自然就当约了个炮就好了
心好累 可能别人已经...
我还在这里想这么多,真羡慕可以不走心的人啊
现在的人啊,什么是自重?
哈哈,可以跟我谈嘛! 妹妹,想办法和别人好给他看就知道了真相,爱你就有反应,没有反应不爱你,试试吧!
你情他愿,睡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