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佳人 发表于 2018-4-8 15:10:21

有3套拆迁房的相亲男拒绝了我,因我不用苹果手机,觉得我没前途

我短婚离异,今天发过帖子 就是介绍人给我介绍了个和我相同情况的,他的家庭比较复杂,妈妈在他年幼时去世,爸爸再婚和他关系很差,不来往,房子已经拆迁。
3套 大的一套自己住,中套给外公外婆住,还有一套一室的以后可以出租。当然这些我也只是听他说的,现在在过渡期,要3年才能拿到房子,他在物业工作 工资3000元,我之前一直不知道他工资多少,前几天他跟我说他工资3000。
我们还没见过面,一直在微信上联系的,我真的很惊讶,因为开始聊天的时候他一直反复强调 我们以后依靠不到他的爸爸,不管是生活上的照顾还是金钱上补贴都不会有 一切都得靠自己,他说以后结婚可能钻戒 请亲友吃饭都拿不出钱。等以后拆迁分到房子了 出租掉两套房子就可以了。
我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答应见面了,后来见面吃了一次饭,他问我手机怎么不是用的苹果,我看了一下,他自己用的是iPhoneX。我从来没用过苹果,因为我不喜欢跟风,之后聊天就开始比较尴尬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回家之后就让介绍人回头我说,他觉得我连苹果都用不起,感觉我这个人没什么前途。
回来就和吃了屎一样的心情你们可以理解吗?一个月赚3000的男人嫌弃我没用苹果手机没有前途,他 家里情况那么复杂,父亲这边完全是不管不顾的,也就等于男方家里这边我们是完全依靠不到的。同样是短婚离异,这样一个男的凭什么嫌弃我呢?说实话,我身高167,体重100斤,皮肤也算白皙,这样的条件被人家嫌弃没有用苹果手机,我搞不懂是为什么了

好好先生2018 发表于 2018-4-8 20:49:59

我认为:人之相识,贵在知心。现代的人群中,有些人用得起苹果,并不能显示他(她)就高人一等,用这种眼光来衡量一个个的前途,这样的人在爱情和婚姻方面不谈也罢,天涯何处无伴侣?只是未到有缘时!

z549194654 发表于 2018-4-9 10:25:12

说明你们有缘无份,这种人怎么说呢可能心里上就有一定得问题。看事情需从内心去看人及理解别人。有兴趣的话加个微信聊聊:zck19861013

徐飙, 发表于 2018-5-12 03:14:15

我觉得你很优秀,只找到错的,没找到对的,缘分不强求。来者不拒,去者不留。

一汪清泉 发表于 2018-5-15 00:30:41

虚荣,攀比,幸好你俩没成,月资3千还苹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3套拆迁房的相亲男拒绝了我,因我不用苹果手机,觉得我没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