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30 20:29:45

随便写了点东西,大家来看看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30 20:50:48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30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丢·!我鄙视你·!

为哪样?:o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31 01:08:00

阿嘛,跟齐白石学的书法给?咋会我是字都看不懂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31 10:15:40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31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字,太假了·!
明显跟你写呢不一样·!

呵呵!!!真呢是他写呢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31 10:16:31

我来了、、、、、、、、、、、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31 15:57:45

本帖最后由 不在沉沦 于 2011-10-31 15:58 编辑

{:soso_e112:}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31 16:02:08

:P:P:P:P:P:P:P:P:P:P:P
      :P:P   :P:P
:P:P:P:P:P:P:P:P:P:P:P
      :P:P   :P:P
      :P:P   :P:P
      :P:P   :P:P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1-1 00:15:30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31 0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嘛,跟齐白石学的书法给?咋会我是字都看不懂

这都看不懂 那没什么你能看懂的了;P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1-1 00:57:21

小丢 你刚从非洲回来?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1-2 02:43:33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1-1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看不懂 那没什么你能看懂的了

额……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11-2 15:22:09

绝对是字帖放下面,照着描的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1-2 16:21:28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11-2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绝对是字帖放下面,照着描的

啊么 咋就没人相信哥呢字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1-2 16:22:26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1-1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丢 你刚从非洲回来?

何解?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1-2 17:42:29

人变黑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1-2 18:52:01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1-2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变黑了

哦 哈哈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随便写了点东西,大家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