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了点东西,大家来看看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30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丢·!我鄙视你·!
为哪样?:o 阿嘛,跟齐白石学的书法给?咋会我是字都看不懂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31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字,太假了·!
明显跟你写呢不一样·!
呵呵!!!真呢是他写呢 我来了、、、、、、、、、、、 本帖最后由 不在沉沦 于 2011-10-31 15:58 编辑
{:soso_e112:}
:P:P:P:P:P:P:P:P:P:P:P
:P:P :P:P
:P:P:P:P:P:P:P:P:P:P:P
:P:P :P:P
:P:P :P:P
:P:P :P:P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31 0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嘛,跟齐白石学的书法给?咋会我是字都看不懂
这都看不懂 那没什么你能看懂的了;P 小丢 你刚从非洲回来?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1-1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看不懂 那没什么你能看懂的了
额…… 绝对是字帖放下面,照着描的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11-2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绝对是字帖放下面,照着描的
啊么 咋就没人相信哥呢字啊。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1-1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丢 你刚从非洲回来?
何解? 人变黑了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1-2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变黑了
哦 哈哈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