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楚雄 发表于 2018-4-25 14:44:54

女儿被欺负该不该教她还手?我该怎么告诉她保护自己不被欺负的方法?

女儿今年五岁,我很自责!!!在女儿牙牙学语开始就教她要懂得分享,不能欺负别人不能打人做个乖孩子!结果,从小到大,根深蒂固,被别人欺负从来只会伤心无助的哭。后来我告诉她你要学会保护自己,她问我怎么保护自己,妈妈是你说的打人是不对的,小朋友打我不对我打他们也是不对的~???????我该怎么告诉她保护自己不被欺负的方法?小朋友小打小闹不会伤及身体危及生命,长大呢,况且仅是校园凌霸事件曝光就太多了,哪个父母愿意看见自己的儿女是被欺凌的那个小可怜,难道我只能默默祈祷女儿一辈子遇到的都是善良的人,我们不欺负别人,但被人欺负了是不是该绝地还击!我教育的失败!!!我该怎么告诉她:宝贝,你要好好的保护自己,不欺负别人也绝不是被别人欺负的对象!!!
孩子到底该怎么教??
怎么教??????

一汪清泉 发表于 2018-5-15 01:05:59

你这方法没错,但是时代在变化。告诉孩子: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老话:人善被人欺,一点不假。我小时就是个乖乖宝,天天受欺负最后反抗用拳头打回去后。再没人敢欺负我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5-14 07:34:12

首先娃得有野性,再告诉他做个乖孩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儿被欺负该不该教她还手?我该怎么告诉她保护自己不被欺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