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醉 发表于 2018-4-25 14:45:52

我这种情况,生完孩子后请的月嫂和保姆的钱应该让谁出?

老公妈妈过世了,他爸还在上班,我们跟我父母住得近,然后孩子生下来基本肯定就是我妈带了。
小孩要7月才生,目前买的所有婴儿用品,都是我跟老公的钱。奶粉尿布什么的都不谈,那么到时候月嫂,保姆的费用,是不是该他爸出?他爸目前为止,也不问我肚子里的小孩,就我老公跟他分了他妈妈的3万抚恤金。
我让老公跟他爸说一下,我们家出力照顾小孩,他得出钱,而且孩子呆在我妈身边,零碎的花销肯定也是我爸妈出的,他爸也绝对不吃亏,结果我老公都不肯说。但是他爸不是出不起,我觉得就是抠!

李华芬 发表于 2018-5-11 00:20:14

自己生的孩子,自己养,凭什么和老人要钱,这是啥情况?没能力养生出来干啥?{:face_046:}{:face_046:}

一汪清泉 发表于 2018-5-15 00:38:52

孩子是你俩的别牵扯到老人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这种情况,生完孩子后请的月嫂和保姆的钱应该让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