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不到一年,现在是真的不想往下过了,想趁没孩子离婚
之前的小打小闹,可能视为儿戏一般,如今经常性的吵闹,已经把我弄得疲惫不堪,婚后因为我发生了一些重大变故,差点毁了整个家,我很感激在我被逼到人生绝路的时候,我的妻子依旧陪在我的身边,现在将近一年,她的抱怨越来越多,因为跟我妈住在一起,就是各种意见,我的话也越来越少,不想争辩,不想去吵吵闹闹,两个人的脾气也越来越暴躁,每天的工作已经让我疲惫不堪,现在回到家又经常听到各种抱怨,我现在只想趁我们还没有孩子,赶紧结束这段婚姻,放过她,也放过我自己! 心累的都不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各位有什么好建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