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民声民情
› 听说楚雄要在新州医院这边建一个客运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夜,美
发表于 2018-6-1 17:56:02
听说楚雄要在新州医院这边建一个客运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东南西北四个客运站,不知道是哪一个。也不知道情况是否属实。
張小丟
发表于 2018-6-1 17:57:26
木有听说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楚雄要在新州医院这边建一个客运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