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美 发表于 2018-6-1 17:56:02

听说楚雄要在新州医院这边建一个客运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东南西北四个客运站,不知道是哪一个。也不知道情况是否属实。

張小丟 发表于 2018-6-1 17:57:26

木有听说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楚雄要在新州医院这边建一个客运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