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没车真的这么劣势吗?妹子嫌弃我没有车,三句话离不开车!
相亲没车真的这么劣势吗?网上看到的一位网友的吐槽,因为没车,被相亲妹子嫌弃了!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楼主91年的,在一个事业单位上班,工资不高,本科,181cm。
和妹子聊了一年了,一直没确立关系,从认识开始就不停的给我灌输车的重要性。
妹子在体检中心上班,大专,身高160吧,长相挺好,有点胖,工资不知道,估计没我高,家里条件比我好一点一点。父母双事业编制,我爸是事业编制,不过她家还有个弟弟,我独生子。
我刚买了房子,2个月就涨了百分之四十,幸好当时没买车。
暂时有点钱想装修,买车还要再缓缓,感觉和这个妹子聊不下去了,我是不觉得车有多重要,可能我没有车吧,体验不到有车的方便,而且我现在要还房贷,估计负担不起车的费用,感觉和妹子聊不下去了。。。
这样的女人,也真是无语了!
你们根本不是一路子,你想的她想的就不在一道上,她想要的是享受,而你的生活需要你一步一步走过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