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佳人 发表于 2018-6-26 09:33:42

结婚男方买房就是女生物质吗?现在男方出房女方出装修很普遍吧

和男友恋爱三年,虽然还没有正式提结婚的事情,但也是考虑以后结婚的。
看到很多新闻都是男女双方因为结婚的事情谈崩的,有点担心。男朋友家和我家都是普通家庭,男方父母人也不错。我爸妈也不是那种只看钱的势利眼。要是真的谈结婚买房的话,感觉男朋友家里负担也挺大的。但实际一点来说,裸婚的确是不太现实,还是想安稳一点生活的。爸妈肯定也是希望我过的舒服一些,毕竟男方出房,女方装修现在也是普遍的。唉,果然恋爱和结婚真的是不同的,要考虑的太多了。
我现在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吗,还是全交给两方父母沟通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结婚男方买房就是女生物质吗?现在男方出房女方出装修很普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