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竟然因为外卖小哥跟我大吵,说我是恶毒的女人,求评理
我家周一到周五都不做饭的,出去吃或者点外卖,昨天下午下大雨,我就想着点外卖吧,结果我老公跟我大吵,非不让我点,说这种天气情况为什么要这么折磨外卖小哥,为什么不能心疼一下他们,说到最后,居然说什么没想到我外表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心肠却是这么恶毒的女人。。。我就觉得搞笑了,首先我点外卖我愿意给小哥加钱送的,另外小哥他自己也接单了,人家都愿意接的,你在这里说什么风凉话啊,再说我不点,也有别人点,我不点,他哪里来的业绩,怎么养家糊口?
最后送来了,你不是还和我一起吃了吗?有本事你出去喝西北风喝暴雨啊
也许他是一个不想麻烦别人的人,而你又刚好只是认为这是利益往来无关对错,其实都还好啊,他想的没什么毛病,你作为一个消费者也是你的权益啊,只是双方观念不一样吧。
互相理解,这事不好说谁对谁错:) 互相理解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