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民声民情
› 环保部门该不该来整治一下?
卢哥
发表于 2018-7-19 18:43:25
环保部门该不该来整治一下?
福塔下面罗马庄园两侧,有四家豆腐作坊,从早到晚天天用煤烧锅炉做豆腐,煤烟煤灰到处飞扬,臭气熏天,污水臭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农村田园里,而且抽地下水直接做豆腐,食品安全隐患突出,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多次反映没有结果,希望环保部门能和中央环保督察组一起整治一下,还给附近居民一片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环保部门该不该来整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