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个家 发表于 2018-8-23 14:27:44

一个人走太久,也会感到孤独

刚毕业的时候会觉得一个人挺好的,非常的自由自在。但是 随着年龄的增加,身边的同龄人逐渐脱单,请你和喜酒的人越来越多,朋友圈晒娃狂魔也成上涨的趋势在增加。

这个时候心里只会越来越寂寞,也想要找个人组成家庭,找个人依靠,自由虽好,但是还是抵挡不了深夜的孤单。

有差不多年龄的愿意认识一下,做个朋友吗?有的话可以联系一下的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人走太久,也会感到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