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祭祀,平安楚雄
中元节是初秋庆贺丰收、酬谢大地,祭祀先祖的传统节日。2018年,为确保我市"六城同创"工作稳步推进,楚雄国家级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区党委、管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提倡"文明祭祀、平安楚雄",在中元节期间不断创新城市管理工作方法,以共创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提高市民素质为根本,以爱护美好家园为目的,让广大人民群众用文明的方式祭奠先祖;节日期间楚雄国家级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在紫溪大道江岸摆放烧纸箱100余只,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0余辆,制止损坏市政绿化设施行为100余人次。有效抑制了多年来城市管理工作中的"恶疾"行为,还楚雄人民一个"平安、整洁、和谐"的美丽家园。http://pic.app.chuxiong.com/20180825_301884_1535200697428.mp4
http://pic.app.chuxiong.com/20180825_301884_1535200697632.jpg
http://pic.app.chuxiong.com/20180825_301884_1535200697682.jpg
为开发区城市管理工作者点赞!
个人觉得这样的风俗以后慢慢的还是不要延续了,污染环境卫生不说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还是换一种简单质朴的方式缅怀逝去的亲人吧!
创建美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群众在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规范的指定地点有序祭祀,有效预防了环境污染。向他们致敬??♂? 文明祭祀 做社会文明人? 城市在进步,这样的文明行为很值得提倡,给楚雄城管点赞??? 创建美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给在一线奋斗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点赞 辛苦的临时工
开发区综合执法城管真用心,很辛苦。为市民创建文明服务和帮助,维护优美环境真心不容易,应该给综合执法人员嘉奖加薪,值得加工资 为奋战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城管人员点赞,城管队员你们辛苦了 为开发区城管点赞
城管事业不容易多谢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点赞 文明祭祀,爱护环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