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相亲交友
› 女儿上初中住校很兴奋,我却很失落,看来需要断奶的人是我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8-9-7 15:46:08
女儿上初中住校很兴奋,我却很失落,看来需要断奶的人是我
女儿读初中了,住校,一个星期回来一次,送她去的时候她很兴奋,我却很失落,把她送到学校安顿好,我还没走,她就说妈妈拜拜,这是要赶我走啊
一直以来我都培养她自主独立,教她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她也做的很好,住校对于她来说,适应能力很强的,没问题,昨天是她不在家的第一晚,想她!看来需要安慰的是我,需要断奶的人也是我,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妈妈们
光头强
发表于 2018-9-8 09:40:45
孩子长大了,该适当的放手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儿上初中住校很兴奋,我却很失落,看来需要断奶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