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结婚,没有爱情,婚后却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这种出轨可以被原谅吗
我朋友跟我说现在出轨大军里面有这样的一群人就是很多人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如果还没有对象,家里又催的话就会去相亲,然后各条件都符合的话就会结婚,但是这种的就是没有什么爱情可言,可能等到结婚以后又碰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了,就出轨了。。。
但是她觉得这种的也没什么好不被原谅的,反正两个人也没啥感情就是搭伙过日子而已
你们赞同她的这种观点吗?
搞得我都有点动摇了,想不明白
只能说,说这话的人就是牛逼的存在。
说这话的人就是牛逼 你好 可以帮我转发一下吗 我的狗子星期三晚上在毛菇山附近跑丢 名字叫盖中盖 母狗 小型犬 胆小 叫她名字有反应 肚皮有浅浅的手术疤痕 脸上有腮红样的粉色泪痕 麻烦看到或者捡到的好心人给我提供线索 如果帮我找到 我愿意付款两千表示感谢 狗子对我来说很重要 已经找了几天 晚上也在毛菇山附近喊了几晚上 求求好心人帮我留意一下 万分感谢!联系电话:13476471275;18887870871 {: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