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要组织下活动了
好久没组织活动了。小丢发动下嘛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2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还真呢是闲不住啊~!
交流下是。不是说一个月要组织一次嘛 要啥活动?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4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是啊·!
现在是天天看店·!很没的时间出克玩了~!~
好呢。。想想去哪里。主要怕人少。。呵呵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7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我觉得要克还是克远点的地方玩好点
远一点,,哪里啊。。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8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赫赫~!
比如说四川呢燕子沟~!哈哈哈哈·!
给怕太远啦。。去不回来。。好歹也要几天呢。。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8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是了嘛·!~就是要克几天了!!嘿嘿·!
这种么才有情调呢·!
你不有上QQ给。。杂个QQ上密你你不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