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雨 发表于 2018-10-10 16:08:11

现在单身挺好,这辈子不想再找女孩了,都是被势利眼的女人给逼成这样的

我今年30,有车有房有事业,但是我不想再找女孩了,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在我20出头的时候,我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子,追了她有4年时间,对她特别好,最后她竟然因为我穷,把我当了4年的备胎。。。
我真的很无语,对现在女孩子真的很失望,自己没能力好吃懒做,还要求男的要有车有房有存款。。。
呵呵,在我没钱的时候,追女孩都追不到。。。现在我什么都有了,发觉我身边竟然不缺女人了。。。
所以我觉得女人是个非常势利眼的动物,我这辈只玩女人,不会再和任何一个女孩子结婚。
对于后代,我会去福利院领养一个小孩子抚养长大成人,其他什么都不想了。都是被势利眼的女人给逼成这样的。

爱如和形同陌路 发表于 2018-10-11 10:10:54

你把所有的女人都想成那样可惜那样的人有不是那样的人也有,你何必要这么伤害无辜的女人,我没文化说的不对请原谅

清晨被帅醒 发表于 2018-10-20 00:26:46

上帝拿走你一样东西,会同样补偿你一样东西。人生苦短做自己开心的就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单身挺好,这辈子不想再找女孩了,都是被势利眼的女人给逼成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