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拍呢,学习杂上传照片
怎么这么黒啊 :lol:lol:lol:lol:lol:lol柿花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3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啊么,你拍的什么乱七八糟呢啊·!~
本来就是乱拍呢,那有你们拍的好啊,何况俺们设备落后啊。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2-4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这么黒啊
没办法设备落后啊,:lol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2-4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柿花
那是,俺老家拿出来的,无公害农产品啊。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5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点点点·!
我们呢设备还不是不好·!
:L你一天呢点点点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5 15: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点习惯了么·!
你是又不上班嘎·!?》
没上,明天要回老家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5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老家 ??你老家哪点呢 ??
牟定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5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么~!牟定噶~!
好像你说过了!!
本来就说过,是你不记得了; 风的恋歌 发表于 2011-12-5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办法设备落后啊,
ps一下曝光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2-7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s一下曝光
要得,你P吧 风的恋歌 发表于 2011-12-5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俺老家拿出来的,无公害农产品啊。
要得呢,呵呵,做点柿饼留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