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民声民情
› 这是什么素质!创文明城市总是有那么多素质低的人干些拖后腿的事!
蓦直前进
发表于 2018-10-26 17:43:15
这是什么素质!创文明城市总是有那么多素质低的人干些拖后腿的事!
素质太低了!文明城市啊!
http://pic.app.chuxiong.com/201810262909561540546984962908.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什么素质!创文明城市总是有那么多素质低的人干些拖后腿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