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YK 发表于 2018-11-8 01:08:38

全市贴罚单全用协警且不出示执法证,态度恶劣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楚雄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各个单位都有贡献,作为楚雄的一名市民,我们也应该积极配合各单位各部门完成好分内的工作,但是关于全城疯狂贴罚单这个现象,不知道是交警部门处于什么立场和想法完成的,现在楚雄城区车多停车位少,特别是开发区城中村一带,以前大家都自觉的把车靠边停放,且属于车少路段,虽然没有停车划线,但是基本不影响道具畅通,现在我们在城中村租房住的市民,停车难成了大问题,好多车被逼着停上了人行道,人行道还好,没人贴罚单,路边的吧,也没有人正规劝导,全凭协警心情,骑车绕到那个地方,想贴就贴,完全与文明执法不靠边,而且贴单的有骑摩托不带头盔的,耳朵别烟的,骑电单车后面带人的。这就是所谓的文明吗?文明城市,连执法人员都不文明,怎么能给市民做榜样。本人是停车难人群,城中村周边没有够用的停车位,又不想开上人行道影响路人,弱弱问一句,停人行道就可以不贴罚单吗?如果是的话。。。。。。。

MemoryYK 发表于 2018-11-8 01:28:09

怎么没人评论呢。这是现状啊。

MemoryYK 发表于 2018-11-8 01:10:37

希望广大市民集体反应一下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对应部门还有所谓的任务。所以疯狂贴单,且还是随缘式的贴。

苦不堪言 发表于 2021-5-25 00:35:33

希望市领导能重视这个问题,我们小区是属于自建小区,本来车位就少,白天出去上班了,晚上下班回家停在自家楼下,虽然没在车位,但不是我不想停在车位上而是没有车位,在不影响交通和消防通道的前提下晚上就不用锁车贴罚单了吧?简直就是叫我们有家不能回

久久~涓涓(喜欢 发表于 2022-4-7 17:14:50

{:7_275:}{:7_275:}{:7_275:}{:7_275:}{:7_275:}{:7_275:}

fadiy 发表于 2022-7-16 14:44:49

{:7_275:}{:7_275:}{:7_275:}{:7_275:}{:7_275:}{:7_27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市贴罚单全用协警且不出示执法证,态度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