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脸,很气愤,我该怎么和老师沟通,求解!
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脸,很气愤,我该怎么和老师沟通,求解!我家是男孩,而老师是女性,我很生气,不是因为老师打孩子,说实话,我也希望老师打孩子,毕竟为了孩子的学习,但希望不是打脸,打手或者屁股都无所谓!
现在老师打孩子的脸,求大家给我出主意,谢谢大家了(现在不公布学校名字,希望所有的学校能自查;也希望所有的家长能和孩子多沟通,了解孩子在学校是不是被打脸,据孩子说被打脸的孩子好多)。
老师打脸太气人,如果是你们家宝贝被老师打脸了,你们是不是也很气愤?求大家出主意帮帮我,跪谢大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