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皚爒 发表于 2018-12-24 19:20:41

灵秀路金秀园旁边清真牛管家

东西不好吃老板态度也不太好,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吳皚爒 发表于 2018-12-25 09:43:51

真的“好吃”,祝老板生意兴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灵秀路金秀园旁边清真牛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