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呵呵 不错 帅哥美女。。。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25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呵呵 不错 帅哥美女。。。
:lol还好还好...... yan 发表于 2011-12-26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还好......
看你们节过得挺开心的。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26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你们节过得挺开心的。
还可以,要是在楚雄就可以好好的嗨下了! 意思还没调回来?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2-27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意思还没调回来?
是啊!大概要2-3月才能调回来......:'( yan 发表于 2011-12-28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大概要2-3月才能调回来......
么还是老火呢嘛,那边怕是冷了吧,果断要保重身体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2-28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还是老火呢嘛,那边怕是冷了吧,果断要保重身体啊
呵呵...还好!谢谢关心 yan 发表于 2011-12-29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还好!谢谢关心
:lol大家都在外,互相关心是正常滴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 0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都在外,互相关心是正常滴
o 么意思你也是在外边工作噶? yan 发表于 2012-1-1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 么意思你也是在外边工作噶?
:lol是滴,我在KM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2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滴,我在KM
那还是比我好呢! yan 发表于 2012-1-3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还是比我好呢!
不好啊,物价高死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3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啊,物价高死了
中甸也不低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