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发表于 2011-12-24 22:53:41

圣诞快乐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25 00:35:22

呵呵 不错 帅哥美女。。。

yan 发表于 2011-12-26 11:23:03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25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不错 帅哥美女。。。

:lol还好还好......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26 13:48:28

yan 发表于 2011-12-26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还好......

看你们节过得挺开心的。

yan 发表于 2011-12-26 17:21:52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26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你们节过得挺开心的。

还可以,要是在楚雄就可以好好的嗨下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2-27 22:10:42

意思还没调回来?

yan 发表于 2011-12-28 17:29:38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2-27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意思还没调回来?

是啊!大概要2-3月才能调回来......:'(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2-28 22:52:23

yan 发表于 2011-12-28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大概要2-3月才能调回来......

么还是老火呢嘛,那边怕是冷了吧,果断要保重身体啊

yan 发表于 2011-12-29 22:44:49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2-28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还是老火呢嘛,那边怕是冷了吧,果断要保重身体啊

呵呵...还好!谢谢关心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 02:39:44

yan 发表于 2011-12-29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还好!谢谢关心

:lol大家都在外,互相关心是正常滴

yan 发表于 2012-1-1 18:30:04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 0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都在外,互相关心是正常滴

o   么意思你也是在外边工作噶?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2 21:56:24

yan 发表于 2012-1-1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   么意思你也是在外边工作噶?

:lol是滴,我在KM

yan 发表于 2012-1-3 17:08:13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2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滴,我在KM

那还是比我好呢!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3 22:51:02

yan 发表于 2012-1-3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还是比我好呢!

不好啊,物价高死了

yan 发表于 2012-1-10 22:57:31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3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啊,物价高死了

中甸也不低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