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丢哥,本人包括二代省份证之类的打失,发了帖子,但是不知道怎么放的显眼一点的位置,帮助我哈?谢谢,哎,太着急了,我的二代身份证! 请把 丢失的东西呢情况说的详细一点。 二代身份证、驾照、医保卡(三张卡的开头均是:612321,尾号5836),一张星凯驾校呢3800元的发票,其余德克士、利郎、上上红馆、金夜休闲吧的会员卡,还有些小单子,其余的暂时没有比较大的了,这这几样最关键,先进就不提了,主要是二代身份证没了,很着急!:( 伙子你也倒霉嘛!最好赶紧补办身份证,要不然过年你那也去不了。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12-28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二代身份证、驾照、医保卡(三张卡的开头均是:612321,尾号5836),一张星凯驾校呢3800元的发票,其余德克 ...
一天往红馆跑。。。 :(,红馆的卡是我拿着,还没用呢,走我兄弟处拿过来,还没来得及用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