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春节年夜饭聚餐活动意见征集
马上又要过年了,按照楚雄网的惯例又要进行“年夜饭”聚餐活动了{:soso__11933215638134935655_2:} ,大家边吃边聊,聊聊一年中的喜怒哀乐,聊聊生活、工作、学习以及各种收获,享美食交朋友。如题,大家议一下今年呢年夜饭要吃那样?咋个吃?希望搞些什么活动助兴,{:soso__8803602001128626129_4:}大家踊跃发表意见。。。 什么时候?:lol yan 发表于 2011-12-31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什么时候?
快了 。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31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了 。
快了?那是什么时候 ...... yan 发表于 2011-12-31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了?那是什么时候 ......
15号左右。 呵呵,春运值班的人伤不起~~~ 昨晚醉的很彻底啊,从2011喝到2012 强烈表示年夜饭要跟家人一起吃,然后买一堆鞭炮去大街上放 我也要去呢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2-1-1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烈表示年夜饭要跟家人一起吃,然后买一堆鞭炮去大街上放
年前 楚雄网小编 发表于 2011-12-31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5号左右。
唉...看来又得等明年了!:(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2-1-1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晚醉的很彻底啊,从2011喝到2012
天天花天酒地呢。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天花天酒地呢。
没有啊,康复以来第一次喝酒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1-16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咋个不克炸大鸡街·!哈哈
小莉貌似对大鸡街很有意见.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1-19 1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我对大鸡街倒是没得意见·!
嘿嘿·!只不过去年我房子租在大鸡街旁边么没得放处,只有炸那点么· ...
原来如此........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