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不凶看武功 发表于 2012-1-7 20:26:56

出一台全新红色 诺基亚X5-00 行货

出一台公司发的 全新红色 诺基亚X5-00 行货 全国联保 配件齐全 全新手机,还没有用过, 1250 要的 可小刀 联系我QQ 123653065

补充内容 (2012-1-8 23:37):
或者自己带价吧 差不多就卖了

丫头小乖 发表于 2012-2-10 10:19:44

来坐沙发。楼主如果感觉买卖的不够快的话~建议你去 全国二手网 发下信息。那里全都是闲置物品。更集中一些~人流量也挺可观的~最重要的是分店遍布全国了呢~~顶起来~~~~~~:loveliness: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2-7-4 17:18:22

X5-00要价1250?:funk: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7-12 18:07:33

帮顶,价格有点小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台全新红色 诺基亚X5-00 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