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许巍 信乐团楚雄演唱会随拍
有楚雄网的朋友去了吗?我离得远又是小DC没办法拍清楚,
大家将就着看看吧,有点视频不知道怎么上传。 去了,在舞台正对面,灯光强照的也不行。 还是许巍好听。 :'(我又错过了是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2-1-10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了,在舞台正对面,灯光强照的也不行。
是吗?我也是在舞台正对面。 那天晚上生气了没有去......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2-1-11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吗?我也是在舞台正对面。
我在篮球架后面,看了20分钟。怎么精彩我就闪了。 老冷,你叫啥名字?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2-1-11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吗?我也是在舞台正对面。
我和楚雄日报的崔记者在一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