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7 15:37:00

19号举行网友年终聚餐活动,大家推选个地点

19号举行网友年终聚餐活动,大家推选个地点。坏境还、味道好、实惠呢地方。大家赶紧推荐,时间不多啊。搞完年终聚餐活动,回家过年了。。。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1-17 16:57:03

我最近去三锅弟比较多。只是质量起伏不稳定。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7 16:59:07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1-17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近去三锅弟比较多。只是质量起伏不稳定。

三锅弟那家 ?给有包间?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1-17 17:10:14

看看有多少人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7 17:12:16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1-17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有多少人先

最少也有30人。。。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7 22:17:43

丢哥记得照照片回来给我们看嘎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8 10:23:40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7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丢哥记得照照片回来给我们看嘎

照片肯定呢。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1:04:25

么订在什么地方?要咋个联系?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8 11:07:24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订在什么地方?要咋个联系?

稍后公布。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2-1-18 12:07:29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7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少也有30人。。。

么么 30多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9号举行网友年终聚餐活动,大家推选个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