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举行网友年终聚餐活动,大家推选个地点
19号举行网友年终聚餐活动,大家推选个地点。坏境还、味道好、实惠呢地方。大家赶紧推荐,时间不多啊。搞完年终聚餐活动,回家过年了。。。 我最近去三锅弟比较多。只是质量起伏不稳定。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1-17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最近去三锅弟比较多。只是质量起伏不稳定。
三锅弟那家 ?给有包间? 看看有多少人先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1-17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有多少人先
最少也有30人。。。 丢哥记得照照片回来给我们看嘎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7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丢哥记得照照片回来给我们看嘎
照片肯定呢。 么订在什么地方?要咋个联系?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订在什么地方?要咋个联系?
稍后公布。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7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少也有30人。。。
么么 30多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