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8 11:31:25

1月19号楚雄网友年终聚餐召集令

告别了2011,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网友生活,年终组织大家提前吃年夜饭,让我们一起提前来过一个开心、快乐并很有意义的年,网友们在谈笑间总结过去,展望来年,为我们网友的和睦和谐相处之友谊更上一层楼增添一笔浓抹的色彩。让我们共聚今夜,在这里,有你熟悉的面容;在这里,我们共追朔那缘那情;在这里,让随和的你、真诚的我、风趣的他共续网友之情!风起不是树的错,日落不是岁月的过!只要我们聚过、开心过、那我们的感情就不是传说~!   

楚雄网如此安排总叫人期待,不知道明晚的相聚是否精彩?

一、聚会时间:
   
时间:19号(星期四)晚18:30地点:德江路,一条龙隔壁,店名:春云斋(回族馆)

二、活动流程:

       1、因为是聚餐,请大家提前报名,未报名者恕不接待,敬请谅解。 2、聚会活动内容:聚餐、聚餐完后K歌,互动游戏。你可以拒绝玩游戏,但要替所有不答应的人买单! 你可以挥挥手先走,但不能带走任何一个帅锅美女。    3、消费细则:费用AA制,消费项目:春云斋(回族馆)特色菜、酒水。50元/人,不设情侣价,可携带家属、外挂、小三、二奶价格相同。K歌费用另计(多退少补)。4、附:因考虑到订餐因素,请各位群友提前报名和缴纳聚餐费。聚会中请各位群友注意人生、财产安全。5、老规矩,迟到者当场奖酒3杯,放鸽子的砍死!
因为考虑到订餐和不确定因素,请参与聚餐的网友在19号下午15:30钱提前缴纳聚餐费

三、报名方式:
   
注册楚雄网账号,登陆点击我要参加,并留下联系电话(联系电话非常重要),请于19号15:30分前报名!以便确认人数。   
   
报名联系:
   

   張小丟 电话:13638798880QQ:273140182
   
   豆豆    电话:15887754547QQ:562556616

2012年1月18日 楚雄网运营中心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4:40:25

我说丢哥啊.19号是星期四啊. 20号是星期五啊.到底是哪天啊.求解释啊...:L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8 14:49:07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丢哥啊.19号是星期四啊. 20号是星期五啊.到底是哪天啊.求解释啊...

啊 干错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8 14:49:43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丢哥啊.19号是星期四啊. 20号是星期五啊.到底是哪天啊.求解释啊...

已经修正 19号晚。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5:12:0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8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修正 19号晚。

么就是明天晚上了嘛,给是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8 15:14:52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就是明天晚上了嘛,给是

是呢 相当正确。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5:42:32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8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呢 相当正确。

收到,看到,听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月19号楚雄网友年终聚餐召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