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好久没来晒菜了~
本帖最后由 淇淇 于 2012-2-14 21:58 编辑今天菜 ~~步骤就在此省略咯~~~
由于晚上~~~照片质量不是很好~ :lol我 顶~~~~~~~~~~~~~~~~~~~~~~~~~ 真的应邀而来?;P;P
不错,的确是个浪漫的节日,o(∩_∩)o 哈哈~~~ 对我这个老楚雄人么我想怕吃不来!呵呵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2-15 0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应邀而来?
不错,的确是个浪漫的节日,o(∩_∩)o 哈哈~~~
对散~~~满足下你 也满足下我~~ 淇淇 发表于 2012-2-15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散~~~满足下你 也满足下我~~
:lol得闲再继续晒吧,我也来晒!!! 吃这么多:dizzy: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2-16 0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吃这么多
不多呀~~就 两菜嘛~ 情人节就吃了碗米线!:(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2-17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情人节就吃了碗米线!
下次叫上 其他人 ~~吃他2碗~ 呵呵,不错,吃着猪排,下着贝壳面,喝着红酒…… samson 发表于 2012-2-18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不错,吃着猪排,下着贝壳面,喝着红酒……
呵呵~吃呢挺饱的~~
路过、、、、、、、、、、、、、、 看的肚子都饿了
东祥客服3 发表于 2012-3-30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的肚子都饿了
呵呵~~ 那就多看看 就不饿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