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158986 发表于 2012-2-22 07:26:07

人丑么丑,我也来秀哈嘛!


第一次来秀还是有点害羞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2-22 15:36:39

欢迎帅哥来到楚雄网。

张薇 发表于 2012-2-22 15:58:17

我受不鸟这口味

yan 发表于 2012-2-22 16:37:26

太年轻了...呵呵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2-23 10:13:11

做头发呢给?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2-23 12:28:44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2-23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头发呢给?

一看就是了 还是灰主流呢。

605158986 发表于 2012-2-23 20:14:5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2-22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帅哥来到楚雄网。

其实我不是新人了,忘记上次你说我是非主流了?

605158986 发表于 2012-2-23 20:15:24

张薇 发表于 2012-2-22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受不鸟这口味

呵呵......

605158986 发表于 2012-2-23 20:15:48

yan 发表于 2012-2-22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年轻了...呵呵

我妈把我生得这么年轻,没办法啊。

605158986 发表于 2012-2-23 20:16:13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2-23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头发呢给?

不是,以前做过,现在不做了。

605158986 发表于 2012-2-23 20:17:17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2-23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看就是了 还是灰主流呢。

说是我不是灰主流,只是吹了哈头发嘛,又没做过。再说我也不玩灰主流的。

张薇 发表于 2012-2-25 12:13:05

605158986 发表于 2012-2-23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是我不是灰主流,只是吹了哈头发嘛,又没做过。再说我也不玩灰主流的。

过分否认就是默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丑么丑,我也来秀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