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丑么丑,我也来秀哈嘛!
第一次来秀还是有点害羞哈! 欢迎帅哥来到楚雄网。 我受不鸟这口味 太年轻了...呵呵 做头发呢给?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2-23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头发呢给?
一看就是了 还是灰主流呢。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2-22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帅哥来到楚雄网。
其实我不是新人了,忘记上次你说我是非主流了? 张薇 发表于 2012-2-22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受不鸟这口味
呵呵...... yan 发表于 2012-2-22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年轻了...呵呵
我妈把我生得这么年轻,没办法啊。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2-23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头发呢给?
不是,以前做过,现在不做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2-23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看就是了 还是灰主流呢。
说是我不是灰主流,只是吹了哈头发嘛,又没做过。再说我也不玩灰主流的。 605158986 发表于 2012-2-23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是我不是灰主流,只是吹了哈头发嘛,又没做过。再说我也不玩灰主流的。
过分否认就是默认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