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2-2-29 16:40:47

关于2012年楚雄州庆的活动意见征集

州庆马上就要道了哈,大家不要觉得早。全州放假三天,去哪里潇洒呢?我们来讨论下,我建议是组织大家去哪里旅游下,我们自己组团去。。。大家有何建议,赶紧报上来。好做准备。。。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3-1 10:50:36

没时间,要上班!

小顽童 发表于 2012-3-1 10:53:00

还有一个半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1 16:40:46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3-1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时间,要上班!

州庆放假呢说。:loveliness: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1 16:40:53

小顽童 发表于 2012-3-1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一个半月?

差不多。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3-2 10:19:32

忙结婚啊。。去不了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3-3 22:24:52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1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州庆放假呢说。

我们命苦,我们不放!:'(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3-4 09:25:11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3-2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忙结婚啊。。去不了

?????????????????????????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4 14:51:38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3-3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命苦,我们不放!

可怜呢哇。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2-3-4 15:05:58

周庆周政府前面广场喝酒。。庆祝 哈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4 15:08:21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2-3-4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周庆周政府前面广场喝酒。。庆祝 哈哈

{:3_61:}你想当有才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2-3-4 15:31:1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4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想当有才

主要是美女,无美女没新意!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3-4 15:38:14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2-3-4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美女,无美女没新意!

;P、、、、、、、、、、、、、、、、、、、、

小妥 发表于 2012-3-4 23:16:14

{:soso_e113:}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2-3-6 19:43:38

州庆应该是有5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2012年楚雄州庆的活动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