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 发表于 2019-7-6 21:19:27

市民广场的发光车老是撞人,你们怎么看?

本人今晚带孩子出来广场上玩,广场上有很多发光车,一大人带着孩子开着车子,就这样撞上来了。还好当时我扶着婴儿车,把婴儿车撞出一截。这样的事情不是一两次发生了,市民们你们大家怎么看? 大家市民共公的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太大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市民广场的发光车老是撞人,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