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刚_BG8SRK
发表于 2012-3-20 19:55:12
出售一台成色很新,很少使用的佳能7D相机!
果肉
发表于 2012-3-26 16:56:36
1669443976
发表于 2012-5-3 17:03:16
全球二;P;P手网,交易还可以.。楼主可以去看一下的。好机会等着你 不要错过啊!
ynnhqcf
发表于 2012-9-26 00:53:12
不错哈,心动,就是太贵!
ynnhqcf
发表于 2012-9-26 00:59:28
楼主,你好搞笑呢,刚才查了一下8月份促销价才10500,你就要12000,呵呵。
ynnhqcf
发表于 2012-10-10 15:40:54
额,关注中,价格太贵!
云杰
发表于 2012-10-14 21:42:48
可能他带镜头吧但是还是高了点
页:
[1]